close

 

IMG_2678.jpg

我是Claire~跟大家分享自己做『老化鬆弛性的雙眼皮』的心得,

只要沒化妝,看著鏡子前的自己,眼皮鬆弛、眼尾下垂的老態........真的會有種很沒自信又很衰尾的港覺.....😣

化妝時,美麗的眼影被鬆弛的眼皮完全覆蓋,真的覺得很討厭.....常被說沒睡飽!!!!  (😔我明明睡很飽啊!!!)

於是,我決定要改造自己的門面,👉手術老化性眼皮+開眼頭👈

在親和力好的陳醫師細與專業的互動和超厲害的技術操刀下,怕痛的我本來緊張到胃痛冒手汗.....😵

但打了麻藥,術中過程完成不痛耶!!😲

我跟陳醫師和護士聊東聊西的,很快的,經過一個半小時,手術完成!

冰敷了15分鐘,竟然趕上我上班的時間,沒!扣!到!全!勤! (這個很重要😂)

而且術後的微些腫脹,就像大哭後的拋拋眼而已😘

出乎意料,我以為會腫脹到睜不開眼呢!

接下來的幾天冰敷、吃藥、消腫非常快,一星期後拆線~

❤超 滿 意❤     我居然有了比年輕時更深邃的雙眼皮皺褶~~~~~

​​S__6283280-01

所以誰說老了一定要有老樣?

我們也可以成為最 美 的 歐 巴 桑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🌹凱 瑞 優 時 尚 醫 美 診 所🌹

📞諮詢專線:06-2210077

💒美麗殿堂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2樓(全家樓上)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