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我是因『失速列車』這部韓狗片而走鐘..呃不是是走紅的小周走在路上好多人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找我簽名😭

有時候,真心懷疑我是不是有多毛症...怎麼早上才刮完鬍子,到了晚上就又長出來了....這點讓我這帥氣(咳...)的臉龐覺得非常困擾...

經過專業與細心的諮詢後,我才發現我的鬍子有~救~了~(撒草~~)

現在我就要來分享在凱瑞優醫學美容診所的過程~~~

首先~溫柔的醫美師在幫我待會要打雷射的地方上麻藥(好害羞喔....)~原本以為會痛到需要上麻藥....打完發覺....其實沒有上麻藥好像也可以????

拍完雷射前的照片(一共有五張.我很認真算過!!.............好吧..沒人想知道的其實....)之後就開始我的崩壞奇幻旅程了..

首先是童顏電波.據說除了緊實外,還可以改善凹洞、毛孔、痘疤.因為我是第一次打.所以醫生幫我用基本能量~隔天會有小小的.像黑頭粉刺的結痂)

 

他說第二次之後會開始加強.其實打的過程是不會痛的,是打完之後五分鐘臉會有稍微熱熱紅紅的感覺(對於這冷冷的天氣來講有種舒服的錯覺...哈!)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~困擾我良久的  鬍   子 (神啊!請讓我擺脫失速大叔的稱號吧~~~~)

親切的護士姐姐幫我塗上凝膠,據說是一個"介質",主要是要幫助光跟熱能的傳導~打的時候冰冰又有點熱熱的,奇妙的感覺....

原來沒有我朋友說那麼恐怖...他們都說打鬍子會痛到生不如死....呿!!醫生的技術也真是厲害,超級仔細又有耐心!

這是打完的當下,我的毛  捲~~起   來     了!好像蟲......

105.12.19號,回診拍照.不得了了.....這幾天我發覺鬍子長的速度變慢很多耶!!

現在差不多3天除一次就可以了,還有我的臉!!我的臉竟然變乾淨了?!原本我亂摳的痘疤跟毛孔都有明顯改善!

這讓我對這間凱瑞優醫美想說一聲...唉唷...不錯喔!!!(來凱瑞優報我的名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優惠喔!!!!!!!)

喔對了...各位鄉親朋友不要再說我的臉跟土豪哥一樣大!我決心脫離大 餅 臉 有沒有人要一起打消脂針??揪團中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凱 瑞 優 時 尚 醫 美 診 所

變帥場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2號

諮詢電話:06-22100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