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9年次,小名:過期A啦  四個孩子的媽(這個年代生四個政府是不是要頒個增產報國的獎狀給我?),

也因為忙於照顧自己的小寶貝們,讓我臉上歲月的痕跡不敵摧殘的整組走山了.....
所幸拜現代手機修圖的技術,讓我拍照照片比本人年輕.....(整個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)

突然有一天,同事告訴我醫學美容現在技術純熟也比做臉來的效果好一萬倍,
於是乎我腦中的一根筋噹的一聲清醒了....鼓起勇氣踏進傳說中的醫學美容,

"救救我的沙皮臉吧~~"經過專業的經理與醫生評估過後,建議我打音波與割雙眼皮先以最急需改善的地方做起,
沒接觸醫美的我當然措咧蛋....
很痛吧?會不會很腫?要很貴吧?
診所所有人員都對我超級親切,顛覆我對醫美的刻板印象,很貴、很冷淡、很兇...在這裡完全沒有!!
於是乎....在7月26號開始改變我的移山人生......

上圖是施打音波前後兩個月的差異~
當初有特別強調不要動手術~要以最不會被發現~最自然的方式進行課程,凱瑞優作到了阿!!!!!
因為我是從事服務業的,發覺越來越多人說我變年輕了~超級開心的!!!

嘿嘿~看到這樣的效果,我很滿意,對即將到來的雙眼皮手術也越來越有信心,越來越期待了呢!!   (未完待續..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 凱瑞優醫學美容診所

住址:台南市成功路120號2樓(全家樓上)

電話:06-2210077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