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銷售員,最近發現可能要過年了,找我買東西的客戶一個比一個還要年輕,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接觸醫學美容不再是躲躲藏藏的事情,就像是去做臉一般輕鬆自在地談論。

『那個誰誰誰昨天才去打雷射、誰誰誰下午要去打肉毒........』於是鼓起勇氣踏入醫學美容,經過女兒的推薦,我進入凱瑞優醫學美容診所,明亮舒適的環境,跟我想像的冷冰冰完全不一樣,親切的諮詢師與醫美師令我放下不安的心情,合理的價錢與護士的安撫讓我對自己的老化有改變的信心!

我今天是給周醫師打肉毒桿菌,周醫師跟我說~肉毒桿菌是微整形的入門款,針頭跟頭髮一樣的細~所以打的時候還沒感覺到痛就結束療程了,因為我的抬頭紋是不自覺的習慣動作,導致紋路經年累積越來越明顯,我也在專櫃花了上萬元買除皺的保養品,紋路一條也沒有不見,現在決心交給凱瑞優專業的醫生來幫我「除皺佈新」一下!

這是我正在打肉毒的時候,醫生手法很輕巧,過程中真的完全不痛。(謝謝可愛的護士幫我拍照)

 

三天後會開始有感覺,這是一個禮拜後回診的樣子。

 

難怪人家都說微整形會上癮,變年輕變好看當然會上癮!

肉毒桿菌我可以接受了!接下來就是再更進階的玻尿酸填補凹陷的地方了!

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,謝謝凱瑞優的幫忙,天下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凱 瑞 優 醫 學 美 容 診  所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2樓(全家樓上)

電話:06-221007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