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單眼皮女孩~茶茶, 大多數的彩妝教學,都是以雙眼皮為主,我在網路上和電視上看到明星的眼妝,總覺得好漂亮想要學習,但是對單眼皮的人而言,畫上去後不是看不清楚,就是搞得眼皮髒髒的,真的是好苦惱!在網路上有歸類了幾點,每個點都深深地戳中我的心啊(文參考 / MAKER )

1.流行眼妝都不適合我們 
每次只要換季,總是會有不同的流行眼妝出現,但是對於單眼皮的女生而言,這些眼妝根本就不適合我們啊!就像現在流行的粉色、橘色眼妝,畫在我們眼上就像金魚一樣,泡到不行!我們能畫的,好像就只有超粗黑的氣勢眼妝了……。 
 

 

2.眼線筆一下就用完了 
對單眼皮女生而言,眼線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,如果要讓他們選擇一個最重要的化妝品,我想大部分的女生絕對是選眼線筆。但是單眼皮女生因為容易吃妝,所以每每畫上眼線的時候,都必須要畫得比較粗,這樣也導致每個單眼皮女孩都必須要囤好幾隻眼線筆才行!
 

 

 3.只是沒表情就被誤認為臭臉 
單眼皮女孩天生的關係,很常被人家講:「你心情不好嗎?怎麼臉那麼臭?」其實殊不知,單眼皮女孩也不過是在放空想事情,根本不有心情不好啊!常常被不認識的新朋友認為看起來很難親近、很跩……,不過往好處想一想,壞人可能也比較不敢接近吧!
 
當然還有好多好多...例如人家都會說沒睡飽、拍照時眼睛沒打開...等等,讓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....
經過網路介紹,知道了凱瑞優診所...起先是因為臉上有痣想點掉....於是約時間來諮詢..剛好遇上美麗的經理與親切的陳醫師,經過專業諮詢更讓我馬上安排時間做雙眼皮,因為眼皮與脂肪較厚,陳醫生建議我可以割雙眼皮+開眼頭+取脂肪+修皮讓眼睛更明亮更大,但我還沒有足夠勇氣用割的,於是先選擇縫雙眼皮.......
這是我術前與術後一個禮拜的眼睛...還有點腫脹~但不影響作息...
這是現在的雙眼皮喔~公司同事都說眼睛變大了~超開心的~~
 
真的很感謝凱瑞優的所有人員~雖然醫生有說縫雙眼皮可能只能撐個幾年,但這已經大大改善我的眼型了~~下一步我會很慎重考慮割雙眼皮+開眼頭的!!期待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凱瑞優時尚醫美診所
住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2樓(全家樓上)
電話:06-2210077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眼皮 凱瑞優 吃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