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必很多生過小孩的媽媽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身材變形不打緊...連胸部都縮水乾扁了...

礙於以前的傳統觀念,"整形"這兩個字當初對我來說是非常遙遠的....直到我與先生離婚後,驚覺這樣下去不行,連我自己都極度討厭現在的身材了,更何況是另一伴?

不管是男人或身為女人的我,都喜愛漂亮、美麗的人、事、物。

尤其看到優質型男、漂亮有氣質的女人,都有賞心悅目的的感覺,於是我鼓起勇氣,踏進朋友介紹的凱瑞優時尚醫美診所.....

可能是同為女人吧,然後又看到諮詢師兩顆渾圓的"車頭燈"與細心的解說,成功安撫我所擔心的術後(竟然不需要按摩?!),馬上排定於5/12日給程醫師手術,雖然會經過3個月左右的適應期,但目前已完全達到我所想要的雙峰,真的非常給感謝程醫師與諮詢師的幫助,真的不得不來段"奶奶,我終於見到妳了!!"

 

現在的我,充滿自信與美麗,那妳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凱瑞優時尚醫美診所

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20號2樓

06-221007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絨毛水滴 凱瑞優 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