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呢.身為台北人的我,

非.常 不喜歡 我手臂上的刺青

所以之前在台北的時候有去過某家醫美診所除刺青,

But,那邊的醫美師、醫生都沒有幫我做術後修復,直接給我藥膏跟吃的藥就回家了!感覺不是很好,所以這次聽朋友說台南有一間醫美診所,除刺青效果非常好,而且聽說很仔細服務很周到,好吧!抱著嘗試的心情,坐上高鐵飛奔到台南.勤勞吧!(是在驕傲什麼)

到了台南《凱瑞優醫學美容診所》諮詢之後,醫師真的仔細的幫我除刺青,任何線條都不放過,後續醫美師還很細心的幫我做冷噴與傷口修護退紅,這是許多家診所都沒有的服務,最後醫學美容師與護士幫我擦上藥膏與貼上人工皮,

終於結束了今日台南凱瑞優醫學美容診所除刺青之旅,超讚der!個人超 推 薦!((真心))!所以大家趕快來吧! !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青 皮秒 凱瑞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瑞優●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